close
難得今天我不用上班,閒閒在家,應該是要讀書的,我自己也是這樣計畫著!但是,我心中的小惡魔戰勝了小天使,所以我早上墮落了!在家悠哉的吃著早餐看著新聞,聽著動聽的音樂,慢慢的逛起網頁,看影片,我知道我不應該這樣的,但是我自我安慰,反正這個時間平常我也是在賺錢啊!休息一下啊!
 
所以,很閒的我,順便寫了這篇!!
 
等等要去打拼了!為了我好看的成績單打拼,為了我的將來,
 
時間過的好快,馬上又期末了,今天開信箱,看到以前的一些信,有一封是2003年的,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念舊,這麼久之前的信還留著!4年多前的,好多回憶湧上,突然很想看到大家,看看大家現在的樣子,看看大家的生活,我知道有些人去報效國家了,有些人在為自己的家庭努力,有些人和我一樣,為了期末打拼。
 
越看才發現我真的很念舊啊!一堆以前的信,有些真的沒什麼重點的東西,我還留著,看了都覺得很可愛,還記得以前國中會和同學寫交換日記,到現在都還留著,我只能說,原來我也曾經年輕過啊?有好多算是小女生的憧憬和夢想,竟然也曾發生在我身上耶!不知道是被男生同化太久,還是長大了,曾經有過的這些,我竟然都遺忘了!
 
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,以前是寫在本子上,可以寫東西畫圖,或是貼一些東西,像是票根或是收藏的東西,滿滿的一大本,現在是網路寫日誌,用照片取代,感覺很不一樣,其實我比較喜歡用寫的,一本一本收好,以後可以回味無窮,哈哈!怎麼覺得國中的日記都是些風花雪月的東西咧?沒變的,依舊是我對感情的態度,只是有些收斂了!
 
回憶讓人快樂,看到一個有趣的,我都不知道我以前是靠這樣的動力去讀書的,很想笑,卻覺得很有效!「對著鏡子,微笑的看著自己,大聲說你可以的!加油!」,很蠢,可是卻覺得自己以前呆的好可愛啊!現在,我也來試試好了!搞不好也會想起當時認真的那種心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