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打這篇網誌,突然覺得很委屈,覺得好多煩的事情,可是為什麼要在這個時候接踵而來?讓我的心情很亂,亂到煩到很想大哭大叫。每次你都拿同樣的事情跟我說,雖然偶爾我會感到不耐煩,但我也聽進去了,我不敢說我犧牲了什麼,只是我覺得很無奈,為什麼我做的,你總是看不見,你總是用嚴格和諷刺的語氣,當乖乖牌久了,也會叛逆。
 
我純粹只是想發洩,沒有任何意義,覺得身上的壓力和負擔好多,可是我不想認輸,最近我們的關係變差了,我們的口氣都變的很不好,我不知道該如何改善,也不想去改善,我真的好累喔!我只是多說兩句,我只是反映我的看法,我只是想溝通,想讓你知道,我不知道你反應這麼大,你也很累,我知道,可是,我吃軟不吃硬阿,這麼久了,你難道不懂我嗎?越打越心酸,不打了!
 
我只是想發洩我的心情,看的人看過就好,不開放回應也不要試著問我,更不用關心我,我很好!我只是需要發洩而已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