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點:清水休息站
其實,結束在高美溼地的玩樂,我們大家都餓了,也很累了!但是還是堅持去最後一站!做一個完美的Happy Ending,在清水想找個地方吃飯,嗯!非常好,沒什麼東西好吃的!我們只好隨便找了間簡餐店吃吃,聊了很多,順便看看我們今天拍照的成果,大家的臉上都有倦容,但都很滿足!















吃飽飯足後,我們就往清水休息站出發,一路上都是爬坡,超刺激的,我是第一次騎這麼陡的坡,很緊張,只要一放手,我們就會往下滑了吧?沿路都沒有路燈,黃沙滾滾,都快看不清前面的路,不過爬越高,景色越好,那一段路,老實說,我覺得比在清水休息站看的夜景還漂亮!風很涼爽,我從後照鏡看到的,是一大片美麗的夜景,很閃亮亮!我喜歡!







到了清水休息站,都是人,好多好多的人,我們跑去山海之戀旁的樓梯,玩光影的拍照,不是我在說,我的技術太好了,把你們拍的像是雜誌裡的model,哈哈!只是,我真的不會擺姿勢,我只會對著鏡頭擺出我的招牌笑容,被大家笑我僵!隨便啦!那麼女生的姿勢我做不出來!哈哈!
 
最後的最後,我想說,我很開心有你們這樣的好朋友啊!雖然有時候我很忙<是真的很忙,不要亂猜>,冷落你們了!但是我把你們都擺在我心裡的第一位啊!我們以後也要像今天這樣常常一起出去玩!國勝啊!以後你就真的正名了!你晚上真的好像楊宗緯喔!我幫你們大家打分數,楊宗緯,比以前敢玩,會偷笑不再面無表情,因為你都會順從我,所以我給你100分!要繼續保持!我的乖兒子呂小雞阿!這次跟你比較少聊到天,好像每次我們出去都是這樣喔!自動分組!不管啦!我也給你100分!至於藍梅嘛!亂報我的料,扣10分,但是給了我很多意見,所以還是100分!期末加油阿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