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到學長姐穿著學士服,不知道為什麼,我為他們感到好開心喔!
 
今天心情很複雜,因為大家一直問我他是誰,拜託啦!饒我吧!人家林志玲是"不要再為我打分數了",而我要大叫"不要再問我他是誰了"!真的很怕大家知道,所以要沉默!!時機到了,我就會說了!
 
中午準備畢業茶會,我只能說,真的很沒效率!大家都不知道該做什麼,東西拖來拖去,吹完拱門的氣球,我和詩干玩起了氣球,像打排球一樣的打著,我發現還滿好玩的耶!感覺自己很蠢,可是很好笑!
 
下午的茶會是重點,但是有點空虛,覺得不如我預期中的多人和熱鬧,所以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吃的還滿開心的!和阿ㄍㄧㄣ先回實驗室,跟老師聊天,每次都有好笑的點,像是討論到某些人,說到綽號,很多人叫阿~什麼的!像是阿ㄍㄧㄣ,阿珠,阿花,老師就又突然說,可樂就很好聽啊!哈哈!真是開心。
 
今天實驗室的大朋友小朋友們都幾乎到齊,也留念紀念,很難得的畫面,沒有感傷,有很多歡笑。
 
趁著老師和學長姐拍照,我也沒有閒阿!我跑去覓食,不過只剩下殘缺不堪的殘局,結果被阿貴抓去拼雞尾酒,因為剩很多雞尾酒,還有半桶,大家都在努力想辦法解決它!黑白猜是最好的方法。我這個人什麼沒有,就是敢玩愛玩,所以就跟阿貴玩啦!真的很機!幾乎從頭輸到尾。喝超多杯的雞尾酒,大家也在旁邊大笑和搖頭,沒辦法啊!我玩遊戲都是直接進懲罰,太衰了!
 
後來大家在整理氣球,我又被阿貴陷害,被推去擠洪鹹鹹的胸前的氣球,重點是,洪鹹鹹很賤,露出很陶醉淫蕩的表情,還被老師看到,超丟臉的!
 
頂著滿肚子的雞尾酒,沒什麼酒味,濃度也不高,可能真的是很太多了!害我從回家到上班,<阿~不能說上班!要說打工!因為今天說要去上班,被建斌學長虧說我在哪上班,有沒有打折!真是壞心耶!大家!>,幾乎都在胡言亂語!講話講到語無倫次,哈哈!
 
為什麼我覺得大家跟我說話,都話中有話,想跟我說什麼,可是我卻無法意會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