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幾天滿累的,很想上來分享我的心情,但總是懶的上來,只能說我是懶惰的小孩!哈哈!
 
星期二晚上是我們所謂的一個學期一次的班聚,我覺得我辦的很失敗也很生氣,因為有部分的人反應,希望價格可以便宜一點,所以我幫大家找了間簡餐店,可是沒想到,那些有意見的,都沒來,是怎樣啊?故意耍我們喔?雖然那天我們玩的很開心,但是吃的還好,一個學期才一次的班聚,吃好一點有什麼關係?真是!讓我有氣到!
 
星期三中午到學校考完生活化學,就跑去詩干家玩了,我們兩個邊看電視邊聊邊吃飯,看了"無敵鐵金剛",金喜喜夫人真的很好笑!只是那天的內容嚇到我們了!我和詩干都沒辦法接受被大家起鬨,因為眾人的壓力,所以就在一起,至少要有一段曖昧期或是兩個人都互有好感,直接跳到交往,我的天啊!我真的很驚呀!有嚇到!
 
我是電視兒童,一直在看電視,但是電視兒童也會累,所以我跟詩干說我要睡了,沒想到一叫醒來,已經快7點了,而且還是被公主的叫罵聲給吵醒的,很搞笑!大家下午都好過份啊!去一中逛街的逛街,去逢甲逛街吃飯的,去打保齡球的,都沒人來找我和詩干,好哀怨喔!害我睡了那麼久,害詩干玩電腦那麼久,害我們無聊那麼久,氣死了!我們又等大家回來等超久,兩個東南西北很瞎的亂聊,好啦!八卦居多!
 
晚上本來大家說要喝酒的,10點要集合,可是大家都給我遲到,不過大家聚在同一間房間,聊天看電視,七嘴八舌的,心情真的很好耶!大剛帶了一瓶紅酒,可能是我之前的印象,或是喝到不好的,總覺得紅酒會澀澀的,所以不是很敢喝,而且大家都在玩遊戲,所以我沒喝多少,我只有喝水果酒,水蜜桃口味,老實說,我覺得白葡萄口味的比較好喝,大力推薦!哈哈!
 
我真的很不適合玩任何的遊戲,沒有一個遊戲是適合我的,都是被處罰的份,玩大老二,不是剩很多牌,就是有老二,被處罰的很慘,白癡又蠢的我,還提議玩心臟病,想說這個自己的反應會比較快,沒想到反被將了一軍,因為大家說要玩進階版,+1-1+2-2,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弱喔!大家的牌莫名的就全都在我手上啦!哈哈!所以我又被處罰了!我的屁股和我的腳底板都忍不住哀號。
 
我們從1點多吵到3點多,附近的鄰居應該受不了我們的噪音,槌牆壁敲門的都來了,讓我們大家覺得很不好意思,所以早早就散了,回家睡覺,我也去了個澡,沒想到精神超好,我就跑去和大玫一起,因為我怕吵到詩干,畢竟我下午也有補眠,大玫也是精神超好!在看影片,所以我後來就跑去吃早餐啦!哈哈!
 
吃完回來又忙了一下要補眠,9點多就接到學長的奪命連環call了,很好!因為,中午要和老師吃飯,所以我們又風塵僕僕的騎車去學校吃午餐,本來要吃優點的,不錯耶!因為還不錯不過位置少,有點貴,結果沒位置,我們只好轉戰"說來話長",嗯!肉類好不新鮮啊!所以我不敢吃,哈哈!其實最好吃的是冰淇淋,老師也很八卦阿!都假借關心的名義,探聽消息,還說他少了一個擔心的對象,因為小黑已經有人幫他照顧了,但是還有我們3個,他很煩惱,讓我們大家笑到不行!
 
感覺這個星期過的好快好快!馬上又周末了,大家也都出去玩了,唉唉!我今天還要去跟小朋友戰鬥呢!糟糕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