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某些情況下,我是一個偏執狂。

有時候會瘋狂的執著著某件事,就拿煮菜來說好了,我其實不會煮菜,可是當我願意去學的時候,會很堅持要把它做好,最近學會煎煎餃,所以我只要一回家,我的三餐就都是煎餃,我想要把煎餃弄到最好吃,賣相佳又可口 。雖然沒有人看好我!可能是我不會做菜的印象深植人心吧?

在我弟的嘲笑,我媽的指導,和我的努力下,我成功了!

或許有些人會覺得這又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,但最不起眼的小事反而會是最了不起的大事阿!

就如同愛情,我不輕易相信任何人,一旦我相信了,我就會完全的支持他!即使大家有再多的批評,我也會想辦法說服大家,其實我也明白對方的缺點,但我會將他的優點放大,大到蓋過缺點,有人會說我在愛情失去了自己,我卻覺得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磨合,就算我有再強大的偏執,一個人也成不了氣候。

偏執並不好。總不能因為我喜歡吃煎餃,就每天三餐都吃煎餃,不僅有一天會厭惡還會營養不良;愛情也是如此,偏執的愛著一個人,讓自己也讓對方不能呼吸,漸漸也會不快樂了!

我還在學著如何不讓自己對喜愛的人、事、物偏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