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經前症狀越來越嚴重了!

以前頂多是感到疲憊,休息一下就沒事了,最近很明顯的感覺身體的不適。星期六度過了不美麗的一天就算了,想說星期日可以去找藍梅聊聊天散散心,結果下了一整天的大雨,重點是,我只有在吃早餐和午餐的時候是清醒的,其他時候都在昏睡,差點就來不及去家教。

原本我想說,應該是大姨媽要來報到了,通常我前一天就會比較累,會嗜睡,可是昨天,也就是星期一,狀況竟然沒有好轉!早上上課,我覺得我眼皮都快撐不住了,一直想睡覺,眼睛也好酸好酸,都是血絲!下午更誇張了,趴在桌上午休依舊不能減輕不適,甚至出現反胃想吐!

可是我整天只有早餐吃了一顆飯糰阿!

就在我一直昏睡和想吐終於撐到下午五點了,我不敢太早走,怕有老師要找我,其實也是根本全身無力動不了!最後是拖著疲累的身軀,在小七買了一點吃的,就直奔宿舍睡覺。幸好我有先見之明,先將隱形眼鏡拔掉,蓋著厚被子倒頭就睡,把自己逼出一身汗,十一點多醒來就好多了,吃了點東西,依舊全身沒力,繼續睡。

早上一大早就起床了,精神好的不得了,代表的也是大姨媽來了!

每次大姨媽要來我如果都要這麼折騰的話,我真的會瘋掉!我昨天真的一度以為自己要掛了!

漸漸發現以前不曾出現過的症狀,我漸漸都出現了!我想應該是身體機能在退化了吧?這樣以後我還能生小孩嗎?哈哈!我只希望每個月的那七天,我可以好好的度過,不要肚子痛就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