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晚上度過了我有生難忘的一個夜晚,第一次這麼挫,因為分析大考耶,把我搞的生不如死,結果感覺自己也沒有考的很好,很難過,害我一個晚上都不敢睡,趴在書桌上半睡半醒的,也沒讀進多少。
 
考完也就輕鬆了,雖然感覺自己送了很多分出去,也不能怎麼辦!只希望不要太差就好了。接下來是下星期的重頭戲了,我的有機真的很慘,不知道救不救的到,但我會盡力。還有英聽對話和分析的小考,真的,感覺到期末到了,接踵而來的一堆考試,快把我累垮了!
 
昨天去上班,真是嚇死我了,怎麼那麼多人啊?平時的星期五都是小貓兩三隻,很輕鬆愉快的度過,沒想到在我精神不濟的週五,竟然出現這麼多磨人的小鬼頭,重點是主任就這樣放任我自生自滅,沒有上來看看。我的媽啊!自從我減少上班時間後,就很少帶到這麼多人的班級了。今天算是重溫舊夢了,有種欲哭無淚的fu,我腳很痛,不舒服,可是小朋友很多,問題更多,我幾乎沒有時間,也不可以坐下,只能站著解答他們的問題,和走來走去幫他們改作業。很忙。
 
扭到,真的會傳染嗎?騙人!另一個老師腳也扭到了,我都不禁懷疑了,我一個星期也才和大家見面2次啊!怎麼這麼剛好星期五就扭到咧?我也不好意思跟她說我腳不舒服,因為她看起來比我慘,所以只好硬ㄍㄧㄥ,讓她先回家看醫生,我來收拾善後。有種懷念的感覺,以前也都是我一個人整理所有的東西,不陌生,但拖著怪怪不屬於我的腳在打掃的時候,有種想罵髒話的衝動,要把椅子搬到桌子上,對以前的我很簡單,可是對現在半殘的我,有點難度,我的重力都只能撐在左腳,我想,改天會連左腳一起廢掉。哈哈!
 
以後星期五我都會很忙了,突然一批難纏的小鬼頭轉換時段,是主任想說我時薪那麼高,太輕鬆,他們給錢給的不開心才這樣安排嗎?我真可憐!以後有好受的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