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在我身上是很熱門的相親話題。

學長們總是說我太挑,身邊的朋友也認為我沒有給對方機會深入了解。其實,只有我自己最知道,我要得到底是甚麼樣的人。那是用言語也無法形容的感覺。

我要的真的很簡單。

我真的也不是甚麼外貌協會的,但至少要讓我覺得順眼,有想要認識了解和聊天的動力吧!有時候,對方是不是你要的那種人,在第一眼你就會知道了,不是一見鍾情,是一種感覺,你會想要主動的去了解他,靠近他,然後你會知道他適不適合你。

我有喜歡的人,我會自己主動努力去爭取,因為我不想錯過不要遺憾。

不喜歡的,硬塞給我也沒用,一律冷處理啊!但最怕人情壓力!

最近,很享受一個人的感覺,要去哪,參加什麼活動,吃什麼,做什麼,都自己決定,不用顧慮,很棒!我想多享受這種快樂的時光。

一個人會寂寞嗎?不會,因為我把時間都留給自己了,自己和自己最深層的對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