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http://www.carnation.com.tw/family.php

 

每個女生總會有幾天不舒服的感覺,如何將不舒服降到最低,我想衛生棉的挑選很重要!

國中的時候,衛生棉總是媽媽買什麼,我就用什麼,沒有特定的牌子。對我而言,最重要的是要有翅膀,我不喜歡沒有翅膀的衛生棉,好沒有安全感阿!好像它會隨著我動作大一點,就跟著移位,然後就外漏了!

生理期最怕外漏了,很容易將衣服褲子弄得髒髒的,所以,不管廣告打在兇,不管誰推薦,我都一定要買有翅膀的衛生棉,偶爾我媽會買到沒有翅膀的,我用了一片,就不敢再用了,那幾個小時,我都覺得自己好沒自信,一直看自己的屁股,摸摸褲子,看有沒有不小心外漏!

上了高中,開始會注意自己打扮,褲子也會穿的比較貼身,這時候,衛生棉的厚薄度也是一大考驗,因為量多的大部分都做好厚一片喔!感覺自己好像在包尿布一樣!有些超薄的又不夠長,我真的超怕外漏被別人看見,很糗!所以一定都買量多加長型。

有翅膀又是量多加長型,那還缺什麼?當然就是舒適度囉!有些衛生棉摸起來有點像塑膠的感覺,墊起來會有點刺刺的,會令我坐立難安,很想用手去把它弄平,可是我是淑女,怎麼可以在大庭廣眾之下做這種事呢!

因此,我只要看到路上有在發衛生棉試用包的,我一定會拿一包回家試用,這樣才知道哪一家的好用嘛!

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讓我找到符合我所有要求的了!(但不一定適合其他人啦!)那就是康乃馨衛生棉,這個牌子的衛生棉,我都很喜歡,雖然沒有漂亮的包裝,也沒有知名的代言人,可是我一試成主顧阿!應該要找我來代言的!哈哈!

不知不覺就寫了這麼多,因為我真的發自內心的喜歡這個牌子,大家快去試用看看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