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悠閒的一天啊!阿ㄍㄧㄣ要星期二才回來,詩干今天下午才會回來,而我閒人一枚,所以,我很盡責的到實驗室當米蟲。無聊到爆,我就看起了電影『裂嘴女』,結局很爛,典型的日本片!悠哉了一天,下午我就又風塵僕僕的趕去上班啦!
 
其實,一整天都是忐忑的,或許是太久沒有這麼長時間接觸小朋友的課業,還有內部作業流程,所以有點小擔心自己會忙不過來,以及對課程的不熟悉。但,我只能說,寶刀未老啊!流暢的咧,不過話不敢說太滿,才第一天,明天之後還有很多挑戰,不過是開心的,因為小朋友不知道是長了一歲還是真的長大了,都進步好多啊!不用我操心。很感動!
 
最開心的是我的小朋友們都很準時的下課,超佩服我自己的,其實是自己想偷懶,想早點回家休息,可是可是,我們的空降部隊,開著她的飛機(Michelle老師說是直升機,比較有殺傷力),在空中不斷盤旋,看的出來今天機器有故障,一直在冒煙。為了證明我的能力,我可是拼了命的努力讓小朋友準時下課,因為原因有很多,我只是代班的,要盡責;不想被看不起,雖然我不喜歡開飛機,但也不想被看不起,哈哈!有點較勁的意味在!
 
接下來的日子還很難熬,可喜可賀的是,因此,我很準時的每天寫日記了,該笑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