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腸和我~好久不見了!






你們怎麼和高中ㄧ樣啊?都沒變!!






不知道在耍什麼狠的我們!!








今年的生日有颱風陪伴,很特別,也很無奈,幸好大家都提前幫我過,所以還算完美!
 
只是今年的颱風真的來的很不是時候,我生日打擾就算了,還要亂情人節,真的是無言了!
 
接下來是我的感謝,謝謝阿ㄍㄧㄣ和詩干的爵色,我吃的很開心。謝謝藍梅和呂氏兄弟送的全身立鏡,完成了我的願望;更謝謝你們買的85的藍梅大理石,很好吃。謝謝阿龐、米腸、猩猩綜、旂祐、信延,還有藍梅和呂小雞,謝謝你們幫我慶生,我玩的很開心,唱的很快樂。尤其是邱旂祐,你最忙了,忙完我的還有紅胖的,真的很感激啊!
 
你們都是固定班底啊!還記得18歲生日也是,超大的生日蛋糕,你們的祝福,我到現在都沒有忘!20歲的生日,很開心也很感動。也很慶幸自己有你們這群這麼好的朋友,一直都記得我的生日,也記得我喜歡的巧克力蛋糕,很榮幸自己被大家團團包圍,滿滿的感動。
 
最後,同樣也是20歲的紅胖,我也要獻上我的祝福給你,是緣分吧!才能夠讓我們在高一就認識,我們中間曾經經歷過一些事,或許你忘了,但那不重要,重要的是,我把你當成一個很重要的朋友,因為真的很難得能遇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,還那麼剛好可以當同學,往後的每年生日,我們都要互相祝福彼此啊!ㄧ定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