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有表演天份,最近很喜歡模仿大家,模仿到上癮了,喜歡觀察大家的動作語氣和神情,常常不計形象搞笑演出,我不怕醜,怕學不像!哈哈!模仿別人好有趣喔!
 
開學一個星期了,漸漸適應中,沒有我想像中差,只是有些科目,真的好難喔,大三為什麼課這麼滿?為什麼每天第一節課就要上課?為什麼?到底是為什麼?我搞不懂啊!不是大三之後就要開始輕鬆了嗎?是我被詐騙集團騙了嗎?嗚嗚!還我青春來啦~
 
剛剛看到陳大玫的狀態,好幾個驚嚇啊!物化課本為什麼那麼貴,一本要價1700,搶劫喔!好貴好貴喔!我討厭的科目都那麼貴,好機車喔!
 
不知不覺,本來打算要認真寫的網誌,又變成我的流水帳了!!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