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忙碌的一天。
 
中午就下了個傾盆大雨,我媽以為我吃飽了連我的份也一起吃了,害我肚子空空,頭暈暈!只好買泡麵充飢!說真的,其實我是因為餓沒東西好吃所以才愛上泡麵的吧!難怪大陸人要叫它方便麵,真的很方便,我喜歡!扯遠了!吃飽了,穿著雨衣騎車上班,我們家這邊雨還頗大的,可是到了大雅,很奇怪的是,這邊天空很灰地上半乾,就是沒半滴雨,害我穿著溼答答的雨衣遭路人白眼相待,機車!
 
一到補習班,整個就是亂,我以為我很早到耶,因為昨天看課表,小朋友是3點上課,頂多2點半到,沒想到有人2點就來了,我的桌上超亂,一堆講義教材解答和聯絡簿,真的是喔!我只能說,我依職手忙腳亂到7點,原本以為噩夢結束,我只要打掃完就解脫了,可是還有一堆事情要我做啊!整理教材,掃地還要照顧主任的小女兒,我已經很累頭痛了,她還給我大聲哭,明明就是跟我過不去,氣死了,為了錢,只好認了。
 
聽說今天陳小名先生有到實驗室耶!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,好開心啊!真是期待明天的好笑啊!哈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