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昨天跑去看電影,看了最近很紅,大家都大力推薦的「變形金剛」,真的很好看,要大推!我小時候就是跟著我弟一起玩金鋼玩具的女生,所以看到這個有熟悉感。很炫也很酷。
 
我只能說它是部搞笑的機器動作片,很多地方很妙,有溫馨有搞笑也有歡樂,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去看看,而且昨天是去Tiger City看的,是因為假日嗎?還是因為大家放暑假了?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,真的!不誇張,人滿為患啊!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,以前去那裡,都是非假日去的,而且是開車去的,所以感受沒那麼深,這一次,真的很恐怖,人多到爆炸。德安都沒出現過這樣的盛況!
 
台中說大不大說小不小,很容易就遇到熟人,遇到了高中同學,她偷看了我一眼,被我發現,因為以前她是短髮造型,所以我一時沒想起來。哈哈!
 
我喜歡大黃蜂,它真可愛,它的可愛在它修復好會講話之前,還有女主角嫌它醜的時候,馬上變成超炫的跑車時候,酷斃了,還有它在幫忙追女主角,播放出來的歌曲,很蠢,可是很有趣!我喜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