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補習班,走了兩個老師一個櫃台,因為主任的關係,而我,為了錢,我只能忍啊!

昨天,不小心跟小朋友抱怨,因為主任認為我帶個那個現在升國三的理化班,只有一個學生,很不符合成本,想退掉她,但我很堅持,因為每一個補習的學生,不管是自願的、還是父母逼的,做老師的都有義務把學生教會,而不是因為成本就不教了!雖然我知道站在經營者的角度,是希望可以創造雙贏。

結果,小朋友好貼心喔!她說不如乾脆我直接到她們家上課,這樣比較方便,而且我還可以到他們家一起吃飯、吃水果。你們說說,有這種家教小孩,是不是很貼心?我聽了好感動喔!

差點又飆淚了!

我最近怎麼這麼容易感動呢?只能說,小朋友都好貼心!

所以以後我要更努力培育國家未來的英才,繼續努力!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