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前天和昨天我重複多次的看了這部片子,所以極力推薦給大家!很少有片子可以讓我這麼愛,愛到一直重複看,愛到在練它的原聲帶韓文歌!
 
片名因為翻譯的關係有很多種,「醜女大翻身」、「美女傷心」、「美女多煩惱」……等等。我個人比較喜歡「美女傷心」,因為看完這部後,更覺得這個片名更match。來談談它的大概內容吧!
它大概是在說,一個很胖的女生,〝康漢娜〞是一個幕後代唱的聲音,因為她的身材,即使她有美妙般的聲音,也只能在幕後隨著音樂搖擺。她也渴望著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,因為她愛上了音樂總監,可是他卻傷透了她的心,在一另個女生面前貶她,原本她打算自殺,可是剛好一個和她電話性交的整形醫生打來,燃起了她的希望,她決定求助於這個醫生。
 
漢娜終於變成了一個大美女了,她用盡各種方法吸引音樂總監的注意,終於她如願成唯一名歌手,可是卻因為她太在乎她的外表了,忽略了朋友,拋棄了她的親人,就連她愛的人也要在最後傷她,哈哈!不要透漏太多,好看的影片,要自己去欣賞。
 
最好看的部分我覺得在漢娜化身為珍妮,認真唱歌【Maria】的時候,很美!歌也很好聽,讓我意外的是,真的是女主角唱的喔!她也因為這部戲,這首歌讓大家更認識她!我嚇到了,原本以為她是花瓶耶!沒想到唱起歌來很有張力,我喜歡,每次聽到這歌,就會想到電影畫面,她要勾引音樂總監的那幕,很好笑!
 
大家趕快去看阿,很好看的片子,保證絕無冷場,拍手叫好,最後的地方還滿感人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