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終於,在我跌跌撞撞,手忙腳亂中,我即將要碩士畢業了。

有好多不捨喔!尤其是在我最後的這一年,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喔!即將要邁入另一個旅程,老實說,有的只是更多的不安與惶恐。但是我不能害怕,再害怕該來的還是要來,不是嗎?

從大學到碩士,都在靜宜,在這段時間,發生了很多事,有快樂的、難過的、興奮的、不安的,很多細數不完。從鄙視到接受到愛上,這過程,也很曲折。未來會怎麼樣,我自己也不知道。我想做的事,有很多也在這段時間完成了,認識了很多人,最感謝的應該就是我的指導教授和大學長─奕名了。他們是給予我最多幫助和建議的人,我最感恩的人,啊!怎麼感覺好像是在打謝誌呢?哈哈!

我想說的是,我真的要畢業了,還沒有開始找工作,因為我對未來有很多的害怕和恐懼,在我正是面對它們之前,我想要先好好的玩一玩,各位在各地讀書的同學們,等我,暑假我來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