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覺得Jolin的努力,開始有很多人看到且認同,
以前雅虎家族或是ptt上,不管她做什麼事,都是一堆批評和噓聲,
可是最近大家的認同度提高了很多,粉絲也不分男女老少,越來越多,
雖然酸民的嘴還是很賤,但也可以感受到,
不像以前那樣嚴厲的批評!

 

今年的金曲25,Jolin是壓軸,表演了11首歌,根本是演唱會的規格啊!
還唱了小時候的歌-我知道你很難過、Don't Stop,
在現場參加的歌迷真的是賺到了嘛!

 

今年也同時是Jolin出道15年,國際歌友會(J.F.C)擴大招募會員,
我也參加了!哈哈!

 

本來這次也想要索取金曲入場票卷的(身為付費會員的最大權利),
可惜家裡有事,不能到現場感受Jolin帶給我的震撼。
這又讓我想起參加Myself 安可演唱會DVD拍到我的畫面!

 

10191.png

10192.png  

現在開始期待下半年度Jolin的新專輯了!
再帶給我無限的震撼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