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雨下不停,狂風暴雨的,真是悶!
 
今天是週末,開心的週末,撇開早起去上班不算,中午回家爸爸煮了海鮮麵,超好吃的,連我爸都好吃到裝可愛了!真有趣!幫我弟買飲料,一路上慢慢散步去,我最喜歡綿綿小雨一個人撐傘散步了,很詩情畫意啊!
 
童心未泯的我,一路上踩著大小水漥,唱著抓泥鰍,很搞笑,幸好天氣不好,大家都躲在家裡了,沒人看到我的蠢樣!記得小時候看到天黑和下雨,最喜歡唱"天黑黑",很有趣的一首台語兒歌,每次下雨天我一定會自己哼!突然覺得今天的我很像小朋友。
 
可能是常跟小朋友接觸,有時候我也會情不自禁的裝可愛學他們說話的口氣和語調,像是"又沒有關係","是這樣嗎?","我不會",都超可愛的,很喜歡學他們說話,有時後故意學他們,他們也會哈哈大笑,說老師很幼稚,哪有啊!我是想逗大家開心啊!
 
最近大家都在亂說話,我的狀態都是亂打的,都是聽到歌才有的fu,把歌詞打上的,哈哈!大家這麼注意我,我會害羞啦!我的事,是秘密耶!最高機密!不能公開的秘密!哈哈!噓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