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其實已經不太記得第一次開始除毛是什麼時候了!也沒什麼因為沒有除毛的糗經驗,只不過我一直都記得有人曾說過,「我皮膚那麼黑,手毛和腳毛雖然不長,可是也滿黑的,感覺很髒!」,這句話對我而言很傷,所以一直都記得直到現在。
 
這次有機會試用舒適牌除毛刀,但我個人不敢放除腋毛前後的照片,但為了讓大家了解它的除毛效果,我特地貢獻出我的雙手,當做實驗品,讓大家對照!請大家忽略我又黑又粗又肥的小短手!!


 
使用後之優點: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順著體毛生長的方向,輕輕的來回刮兩下,就可以刮的很乾淨,沒有小黑點。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洗澡時順便除毛,沒有使用所謂的除毛劑,也一樣刮的很乾淨。
3.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費力!
使用後之缺點:
1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造型感可是,可是不夠輕巧。
2.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維持力不久。
 
使用後還是滿大力推薦的,我用過蠻多牌子的除毛刀,有些很爛,根本除不乾淨,而且要很小心,很容易就破皮流血,有些則是容易有黑點點,有些則是除完體毛也順便把你的表皮也除掉了,又癢又腫,這次,姑娘我可是冒了生命危險,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用除毛刀了,我都用鎳子一根一根拔,雖然很費時也費力,但效果不錯,可以維持很久沒有黑點點!
 
我個人是認為女生一定要除的體毛是腋下的腋毛,因為那是一種禮貌,不管有沒有穿無袖的衣服,有除毛真的會比較好,比較不會流汗滋生細菌,也不會有味道,曾經看過有女生在公共場合舉手,可是卻沒有除毛,感覺好尷尬喔!畢竟我們不是生長在湯唯那個時代的人,有腋毛不一定是美的!至少我個人是這麼認為的!
 
再次大力推薦舒適牌除毛刀!!!
 
《毛美的一生-超級星星大道》
http://event.shanger.net/schick2008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