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很操,很開心我熬過來了!
 
這個週末,我過的很充實,也累爆了。星期五上班,我只聽到主任跟我們說,星期六早上要去貼宣傳海報和星期日幾點集合的事,完全不知道星期六下午要開會,所以我安排了週六下午的行程,我的媽啊!還好我沒跟同學約,不然一定爽約。星期六一大早就跟安親老師ㄧ起去貼宣傳海報,我們這組貼了40張,花了1個小時貼完,還被垃圾車資源回收的先生警告,亂貼傳單會被檢舉。
 
9點開始上課,不知道是早上去傳單熱到還是小朋友故意的,把我惹的很火,一題題目搞了快一個小時還解不出來,我懷疑她根本是故意的!氣死了!臨時被告知下午3點要來開會,主任還說大概5點半就會結束了,想說沒影響我的行程,也就答應了。回家吃個飯小睡一下,到補習班才發現根本是做苦力,沒辦法!本補習班除了主任是男的,其他的英文老師,安親老師,工讀生,通通都是女兵,只好自己動手。
 
1個小時半,我真的只能說,我都在爬樓梯,爬了4層的樓梯搬了忘記幾趟的桌子,汗流的很兇,我把一年的運動量和樓梯爬完了,無言!到會場還要忙著佈置舞台,整理場地,快6點才開始開會,大家都很辛苦,其實我們工讀生能做的不多,頂多出力,而我又是工讀生中上班時數最少的,能幫的更少,而且去年我參加過這活動,去年我只能當打雜的,今年可以一起參與開會討論,就很開心了!
 
吃飽飯,喝著葡萄柚綠茶,打著主任給的圖表,不知不覺就10點半了,主任趕我回家她自己做,我知道他們一定又忙的很晚,隔天還要忙很多事情,所以我弄一弄,很早就睡了,根本是一沾到床就昏迷了!
 
星期日一大早,也就是重頭戲,我們維庭補習班的週年慶,大家都在忙,沒時間吃早餐,沒時間休息,因為一直陸續有家長和小朋友到,要維持秩序和安全,幸好整個過程很順利的照著昨天的在跑,只是天公不作美,下了場大雨,把我們老師都淋成落湯雞了,忙著搬進搬出的,風大雨大又冷,幸好後來雨停了,只是雨還是一陣一陣的,不過活動很成功,很好玩,結束了,辛苦的還是我們。
 
我們又要忙著搬來搬去了,一直從早忙到2點,大家才有時間去餐廳吃飯,大家的想法都一樣,只想趕快回家洗澡,睡覺休息,反而是我精神越好,很怪。不過這個活動,我比之前更認識小朋友的爸爸媽媽,和老師們,主任的感情也更好,很開心耶!
 
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!去年4月份加入這個大家庭,到現在已經1年了,我還算是當中的老鳥,怎麼回事啊?我很年輕的!只是比較早加入,哈哈!我知道主任很器重我,不過我有我自己的想法,未來的事,現在說都不算數,不過我會繼續為補習班效命,在我可以做到的能力範圍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