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電腦終於復活啦!只是有好多東西要重新來過,好麻煩啊!不過一些資料檔案還在就好了!幸好沒被砍掉!不然我就不知道去哪生出來了!
 
是人老了還是呆了?怎麼會做出那麼多蠢事還不自知呢?難不成是越來越厚臉皮,不知可恥?哈哈!真的是被自己打敗說,有些事有些話,我自己後來想想,我怎麼會那麼笨!
 
今天是開心的一天,7點就到學校看棒球,吃我的麥噹噹,把該叫的不該叫的,都叫醒了,以後大家要是想早起,找我啊!保證530準時打給你們!跟學長做實驗,很有趣,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時間?
 
最近常被搞瘋,因為有個人總是問我ㄧ些奇怪的問題,一些不實際的問題,一些我沒遇到過的假設性問題,重點是,他總是命中要害,問的我啞口無言,問的我不知所措,問的我頭暈腦脹,很生氣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!第一次有很慌張的感覺,很怕被別人知道答案的感覺,不是不說,是不能說!
 
就像有些事,說破了講明了,就沒那個感覺了,就會見光死了。
 
快放假了,希望假日不要下雨啊!我期待已久的出遊,不要在下雨了!
 
話說~這是篇亂七八糟的日記,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,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