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忙,忙著幫大家實驗分組,忙的我一個頭三個大,忙的我火氣很大。只是我現在很困擾,大三主科就三大科了,重點是我還要選修光譜分析還有機反應機構,還有重修普化,這樣我就有六大主科了,好刺激喔!我不知道該不該退掉耶?好苦惱啊!又怕大三會累到爆,瘋掉!
 
今天跑來跑去的,嗯~腳有點不舒服,不過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,我應該要等暑假才會去做大檢查了吧?可憐的腳,被我操成這樣!想一想,我好像很久沒有穿我的跟鞋了,好懷念啊!穿高跟鞋會很有成就感,哈哈!誰叫我那麼矮咧!每年許的生日願望都沒實現,我的夢想是168,但好像很難了喔!
 
看到藍梅的狀態,"頭髮長長是夢想",就讓我想起以前,我的夢想也是留長長的頭髮耶!只是個人太過叛逆太過隨性,所以最長的狀態沒維持太久就嘎擦了,所以,現在我要留長,不過應該不會像之前那樣沒個性,只是一味的留長,綁馬尾,應該會來個變化,不過感覺要很久,哈哈!酷斃了!
 
最近很喜歡喝芋香珍奶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不喝奶茶的,從國中開始,不知道是心理作祟還是對奶精過敏,還是?反正就是喝了會頭暈不舒服,所以很久沒喝了,不過前一陣子喝到芋香珍奶,沒有這個困擾耶!真怪,還有一中街的可樂奶,真是開心!
 
身體真的快被我玩壞了,那個遲到就算了,我不知道來了之後不能吃中藥耶!還一直吃催經的藥,我第一次吃耶!不過以後也不敢吃了,感覺很恐怖,好像已經不是我的身體了,我都還沒跟我媽說,等一下說了,每天又要喝一堆莫名的黑抹抹的中藥了吧?我不要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