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我媽跟我說我的電腦,叔叔要下星期才有空幫我修,喔~騙人!在跟我開玩笑吧!我不要!吼!生氣生氣!怎麼會這麼久咧?可是,沒辦法!拜託人家修,人家又不收錢,當然要等他開心在修囉!我認了!
 
沒有電腦的日子,我應該要做啥啊?其實,也不能說沒有電腦的日子,因為我都會偷玩我弟的,只是要趁他不在家或他心情好的時候或是他睡覺的時候,好可憐喔!玩電腦還要看人臉色,誰叫我腳殘,活該!大家要找我的,手機聯絡啊!
 
不過,這樣也好啦!有多很多時間可以整理東西和看書看電視,哈哈!我是電視兒童,每次去大玫家都在看電視,超開心的!剛好,我可以利用這幾天來玩拍照好了,很久沒玩了,來研究研究。
 
最近天氣好悶喔!不舒服,我不喜歡這種天氣,我喜歡下雨過後的清新,來場大雨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