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台中治安很不好!所以盡可能晚上不要出門!

今天到沙鹿屈臣氏逛逛的時候,遇到一個伯伯,他很好心提醒我包包不要放在腳踏墊的位子,怕不小心被搶!老實說,我星期六的星期很不美麗!但聽到伯伯這樣說,心整個都暖了起來!其實,在這個社會裡,還有很多人心腸很好的!

最近又多接了一間補習班,主要是教國小的學生,他們都好可愛唷!每次去上課都叫我美女老師,我知道我其實不漂亮,可是小朋友總是給我很多肯定,我很感動!連我媽都說我是醜小鴨變天鵝,小時候醜到爆!

我是個很簡單的人,一句肯定的話,溫暖的鼓勵,都會讓我很感動,很溫暖!希望大家不要吝嗇說出溫暖的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