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聽到了一個好消息耶!今天民事開庭,法官判對方賠我22萬,聽到還滿開心的!只是有另一個更勁爆的,那個肇事者很誇張,去年來我家談和解的那個女人,是他的小老婆耶!我的媽啊!我姑姑和我姑丈說,今天來的是大老婆和他的爸爸媽媽,肇事者沒來,我的天啊!嚇死我了,現在的社會真的生病了,當初我們要5萬還不要你負責我的後遺症,你們不要,現在好了吧!22萬,開心了喔!
 
昨天聊天聊到一半,換我MSN被登出了,才剛笑完別人就換我了,唉唉!報應來的真快,想要登也登不進去,想說關機睡覺好了,起身拿手機的同時,我被電線絆倒,很用力的踢了電腦一下,有一種大事不妙的fu,果然,我的電腦就自動關機了,然後就打不開了,嗚嗚!電腦是我的第~二生命耶!第一是老公,吼~我的有些東西資料都沒備份,這樣很糟糕耶!嗚嗚!
 
我的腳,在我打這篇網誌時,還在隱隱作痛,我不懂,為什麼它到現在還沒好咧?我都累了,下星期要走路上來上課了,真可憐!希望我的腳要快快好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