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lag很久的文章了,我要說的是上禮拜日的事。上星期去東海參加有機化學研討會,意外的,遇見了高中的化學老師,心裡其實真的很激動,很想問老師學校的近況,其他老師都還好嗎?這種感覺就像一個溺水的人突然抓到了一根浮木一樣,會想死死的抓住它不放,內心會很澎湃!
 
另外,補習班最近在招募新兵,我想暑假之後人事又會有一波大變動,重點是,來了一個我高中的學妹耶,她是新進人員,聽說好像是會待長期吧!
 
我真的只能說,我的天啊!也太巧了吧!這個世界真的也太小了吧!只要我不離開台中,好像到哪都遇的到熟人,嗯!離開台中好像也會喔!
 
最後,我覺得人的記憶真的是很不可思議,當你以為你忘記了,或不記得的事,又會突然在某個時候想起,也許,我自以為我在老師心中沒那麼亮眼,其實,老師們都會記得我們的努力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