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這照片是藍梅幫我改的,嗯!還好!那時拍的很醜耶!怎麼挑這張啊?哈哈!還是很謝謝你啊!幫我打亮和畫長睫毛啊!改天我們再繼續玩拍照啊!


昨天跟阿ㄍㄧㄣ聊了很多,聊了未來也聊了感情的事,很奇怪,我們住同一間寢室快一年,可是我們卻不怎麼問對方的感情事,是怕對方難過嗎?我也不知道?就是很少問,也沒有特別主動說,大家的感情世界一團迷霧,阿ㄍㄧㄣ最近桃花真的很旺,可惜她不想要,是啦!如果是我,我也不要!誰要濫桃花啊!
 
幸好我的濫桃花,已經在4月悄悄離開了,所以接下來,就像塔羅牌說的,沒有桃花運,這算是好事耶!要開心,來喝酒慶祝好了!噗!好爛喔,自己一個人喝多無趣啊!等藍梅回來,再找她喝兩杯好了。
 
感情的事,很難說,阿ㄍㄧㄣ現在沒心情,我也被藍梅警告要好好認真讀書,我都知道啊!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,當然不會玩火自焚,我有我的分寸啊!妳一直都懂得!我是那種憋不住的人,有什麼一定講什麼,所以妳只要適時點醒我,我就會懂得!
 
每天無止盡的等待,有時也會疲憊,想要休息一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