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是今年上映的泰國鬼片。泰國鬼片一直都是我的愛,因為他們都是有故事性的,而且會傳達一些訊息,如果你認真看的話!

最近lag很久,很多影片都沒有好好的欣賞,尤其是鬼片,當我看到這部時,感覺是還好,沒什麼恐怖的點,也許是因為多年來累積的實力與膽量,所以對這些東西都麻痺了!不過我很喜歡它裡面的故事,尤其是扶桑嫂的那個部分,真正的扶桑嫂並沒有死,死的是****,(大家自己看),印象最深刻的是最後一幕"你們就是想看我死嗎?",並不是被嚇到了,而是覺得很可憐!

"哪種場景最令你害怕?","散場後,小心,回家,多個伴!"這是電影公司的宣傳,可是我覺得最有話題性的,應該算是"看完這部電影的,都會死!",而且這個部分又跟後面尋找扶桑嫂呼應,看的還滿過癮的。

不過,我覺得結局很弱,只能說,就這樣?沒有交代後續結果,只看到漂亮的女主角哭,然後扶桑嫂跑出來嚇人,就結束了!有點過於草率的結束,真是,就敗在結局了!可是如果真的要有後續的發展,老實說,我也不知道他會怎麼解釋,畢竟該死的人都死光了!

不知道要不要推薦給大家看,我個人是認為普普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