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奕名學長有來學校耶!好驚訝啊!總覺得他每次出現的時間點都很奇怪,該到的時候不到,沒事的時候卻來了,還被我們削了一頓,好啦!只有我削了他一頓!!ㄠ了一頓午餐,沒辦法!我是厚臉皮小孩,哈哈!不過我真的學長還算是個大好人耶!教了我滿多東西的!這樣讓不上進的我很羞愧。
 
今天被他亂翻包包,我以為筆記本裡有寫什麼,嚇死了,還好今天帶的是普通的記事本,不然吼,代誌就大條了,我的秘密就會被公諸於事了!哈哈!其實也沒什麼秘密,只是習慣紀錄一些事情,可能很芝麻小事,也可能是愛情觀!!
 
明天是瞇瞇眼學長的生日,5/8是奕名學長的生日,很開心的氣氛的感覺,很期待下星期的午餐聚會阿,應該又是會很溫馨又爆笑的吧!我喜歡這種感覺!
 
最近的期中考成績讓我很不開心,怎麼成績這麼糟糕啊!我又要重蹈覆轍了!一而再再而三,都不像我了!要認真了,我也不喜歡聽到別人對我說加油,可是自己也會對別人這樣說,很矛盾的心情,我比較喜歡你們直接把我罵醒!
 
我突然想到,答應學下星期要把書報內容大綱跟他說,唉呦,我不想被認為很混,所以我會盡力看懂它,希望不要我愛上它了,它依然翻臉不認人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