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驚覺,最近的我為了一些事在改變,是好事,但也在害怕,如果失敗了,或是遇到挫折怎麼辦?但是我不斷告訴自己安慰自己,就算知道會失敗會難過,一樣不可以放棄,一樣要堅持下去,所以我說服了自己心裡的惡魔,希望可以戰勝。
 
明天是陳奕名學長的生日,老實說不知道要送什麼,沒什麼送男生禮物的經驗,除了上次送小雞他們,那次也很失敗啊!唉唉!無所謂!!心意最重要囉!
 
接下來的日子,我會很忙很忙,我已經看到我的遙遠的未來了,是不斷的爆肝啊!還要忙應化之夜,還有考試,可以不要有這麼多考試嗎?拜託了!
 
有些事,也不能明講,即使我們都心知肚明,即使我們都有感覺到不一樣,都只能放在心裡,戳破了,就結束了,就這樣靜靜的度過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