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超愛大包包!

最近有比較收斂啦!但每次逛街或是逛拍賣,都習慣性的先看大包包。我想這個壞習慣,應該改不了了!所以,我又敗了一個大包包!哈哈!

這篇文章其實主要是要記錄我買了哪些東西,過幾天再拍實品!




 

 

 

這件襯衫,好好看啊!我是不喜歡穿襯衫的人,莫名的就被賣家的圖給生火,然後就失心瘋下標了!事實也證明,這件很百搭,很好看!重點是很顯瘦!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得不推薦這件!材質摸起來很舒服,我不會形容,但是下半部很透氣,夏天就是要穿這種啊!我不敢單穿,雖然不透但稍短(你知道,我腿也滿長的!),所以要內搭會比較剛好!我第一次買這一類的衣服呢!有點害羞!看起來胸部比較大,有修飾效果,但是,我的肉肉手臂是個敗筆,看起來跟個女金剛一樣!

 

 

 

 

       

這件我好像是買白色,小朋友總是說我穿得很古典色??說我愛咖啡色!我是啊!本來打算拿黑色的,後來想想,還是改白色,假裝清純好了!哈哈!不過這應該要內搭!不然就全都露了!

 

 

 

 

今年一定要有的吊帶褲,本來不是要買這件的,因為藍梅的建議,所以我就買了,好期待啊!我邊買邊想搭配,要跟上一件一起搭!

 

 

 

 

我另一個愛買的是內搭褲,偷偷說,其實我有很多件內搭,但都是素面的啊!我想要有點花紋的嘛!

 

 

買了好多東西,我是走精打細算路線,因為我還是學生,所以買的東西要實用,還要物美價廉,等我以後更有能力時,再買貴一些好一點的單品,這樣就可以穿很久了!

現在的便宜貨,大概今年撐完就掰掰了,明年一定又會亂買!

其實,我還偷偷標了一包日貨飾品福袋,基本上算是標到了!好期待啊!哈哈!每天都在亂逛每天都在亂買,這算是牙痛不能吃好料生氣的代價吧?錢包都扁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