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嚇!今天回到家看到椅子上放著一個很精緻的囍餅禮盒,聽說是胖姐的訂婚喜餅,真的假的啊?我有嚇到,因為姐姐也要結婚了耶!感覺還像小孩子的姐姐,我的天啊!感覺每年都在參加姐姐們的婚禮耶!是給我們見習嗎?像伊筠說的,我們大概還要10年後才會開始考慮這件事吧?
 
每個女生都會幻想夢幻的婚禮或是白馬王子,可是我卻從來沒有想過,沒有幻想,因為我覺得人要實際,現實和幻想的差距很大,期待越高失望越大,我的期待很小,只是單純的希望快樂就好,即使依職都是孤單的,那又有什麼關係,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。
 
就像藍梅曾經問我,「你都不怕孤單嗎?」,我怕。可是孤單是自己的感受,快樂就可以分享,會懂的,孤單卻只能自己懂,我寧願大家都快樂,自己孤單,很笨的相信自己會戰勝一切。事實也證明,我一直都很好。
 
看到身邊的人都幸福了,我真的好開心啊!只是還是有人在偷偷難過,只是因為對方的一個小舉動,我知道一下子要把曾經有過的感情和回憶抹去,很難,可是時間會慢慢療傷的,不去想,讓自己忙一點,有一天會好的,你都說我不懂,因為我還沒體驗過,我懂得,你說我就會懂的,不要每次最後才告訴我,至少我可以做些什麼。
 
要快樂啊!好像無能為力,我只能不讓你們見面和尷尬,希望你們都很快振作,很快很快的像以前一樣。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分享所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