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突如其來的就感到一陣鼻酸,有種想哭的感覺,沒有任何原因的,可能是看到某樣物品觸景傷情,可能是想到某件事,可能是聽到衣守好聽的歌,很自然的想哭。


我不是個愛哭鬼,也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流淚,因為那是懦弱的表現,可是長越大才知道,有時後哭出來真的會比較好受。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,有時候會有想哭的衝動,可能是沒有原因的,流完眼淚後,突然又覺得海闊天空,聽起來滿呆的!但我很享受這種感覺,覺得自己好像又充滿了動力!


看了"拜犬女王"之後,覺得一部好的偶像劇,真的會影響人很深,"痛要說出來",有時候將自己內心的懦弱表現出來,真的是個很大的勇氣啊!至少對我而言是啊!我不喜歡自己被大家看穿,最好大家只看到我想給大家看到的,然後隱藏真實的自己。


什麼想哭失控的舉動,只有我自己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