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頭髮黑色越來越明顯啦!好醜喔!下個月找一天再去弄頭髮好了,最近考試一堆,周末都只能待在家裡喀書,很可憐!
 
想到要去弄頭髮,就開始猶豫了,我到底要不要剪頭髮啊!每次都很猶豫,因為我喜歡我短髮的俏麗,可是不喜歡它會亂翹的不乖!我也喜歡長髮很順的感覺,但是我很沒有耐心,手很癢就想剪,所以這就是我留不長的原因吧!
 
大家都問我剪掉那麼長的頭髮不會心痛嗎?妳怎麼捨得?哈哈!這問題,我聽了不下千次,我真的不會覺得心痛啊!有捨必有得啊!剪短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啊!沒什麼不好的,頭髮再留就有了阿,所以不用介意。
 
很奇怪,最近一直被說很呆很傻很蠢很笨,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中邪了,可是我確定我很正常啊!非常正常啊!是說我的人才奇怪吧!啊!好煩喔!大家為什麼一直煩我咧!搞的我快精神分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