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生活過的很安逸,吃飽睡睡飽吃,除了讀書還是讀書,可是儘管如此,我還是考的很不理想,是沒有考運嗎?還是不夠認真,我想兩者都有吧!最近都睡睡讀讀,可能是這樣所以讀的不夠深入吧!
 
可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最近真的覺得自己好累好累,大概已經持續了將近半個多月了吧!晚上大概10點不到,我就感覺到眼睛很酸很累,甚至就在電腦桌前睡著了,我還以為是那個快來的預兆!不過~這預兆也太久了吧!我那個也遲到太久了吧!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無法好好掌握它的時間了!整個身體就變糟了!
 
最近看了很多影片和電影,都沒時間和大家好好分享,等我搞定我總是想昏睡的狀態後,一定會將心得文和一些新的東西po上來,最近文章少的可憐,不是我不想打啊!只是真的太睏了!
 
昨天在找東西的時候,我發現了去年還是前年的日記,還記得有一篇是在幻想自己的20歲生日和大學生活,當時的我,怎麼這麼蠢阿!內容是什麼當然不能說,那是我的秘密日記啊!只是看到後真的有想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20歲生日了!想來點不一樣的,每年都會送自己生日禮物,今年,感覺就要不一樣的!哈哈!自己都很期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