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乎每次有活動,我固定的工作就是拍照,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好像很輕鬆,可是我自己卻不這麼認為,因為我的後製也是很費時間,還要幫大家修圖,不過,我玩的很開心!要懂得的人才知道我的樂趣。
 
這次期中進補系上準備的是滷肉飯和魚丸湯,還可以啦!只是和化科系的一比,我們遜色很多,他們的一杯清心就贏了,還有很大的漢堡,只可惜我們經費有限,不然也很想吃比他們更好的喔!
 
每次我只要帶相機,會有3種情況,第一,瘋狂的拍照,而且都是拍大家的醜照;第二,一定要有feel才拍,對的人、事、物,我才會拍;第三,有帶跟沒帶一樣,完全沒有拍照的動力。個人還滿傾向第二,因為拍照本來就是自己拍爽的,所以我高興就拍,不高興就拉倒啊!至於第一,那是有人激怒我,或是心血來潮才拍的!純屬意外啊!哈哈!



小愛先生幾乎是我每次必拍的重點,我都幫他作好特輯了


學弟妹很踴躍



阿銘,你是來亂的嗎?


大玫很認真!


學姊,你還是入鏡了!


很忙啊!


剛看到這照片時,突然有種錯覺,覺得阿銘好陽光啊!哈哈!


辛苦各位工作人員啦!


吃的很香喔!


大家不用客氣啊!


喔!我直屬!


大家都很忙,很慌亂的感覺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