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明顯的感覺到天氣變的悶悶,蚊子也變多了!


夏天到了!


我不喜歡白天的夏天,因為太陽很大,很熱,流汗之後身體會黏黏的,不舒服;我喜歡夏天的晚上,涼涼的,很舒服,而且夏天的星星特別迷人,或許是因為自己也是夏天出生的關係吧!所以我喜歡夏天,但同時也討厭夏天!


把頭髮留長,冬天可以保暖,夏天就很麻煩了,如果不把頭髮盤起來,流汗的時候,頭髮就會變成一條一條的,滿噁心的!最好的方法是綁馬尾,不過我最近迷上包包頭,練習了很久,終於,有一點樣子了!


之前一直手癢,所以頭髮層次很高,不然就是剪短,根本沒辦法綁包包頭,很空虛!雖然現在也還是滿小顆的包包,但我已經盡量刮澎了,誰叫我頭髮少咧!


夏天到了,離畢業的日子也近了,心情很複雜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