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小良的22歲生日,我嚇到了,這麼可愛的小孩子,竟然已經這麼老啦!
 
昨天中午活動部開會就先破梗了,提前祝他生日快樂,老實說,很爛,哈哈!因為我一頭霧水很茫然。下午上完工商大家決定晚上要去唱歌和慶祝小良生日,所以我就悠哉的到大玫房間玩,真的是有夠亂,不過我也很不客氣的就坐下來聊天看電視啦!我家沒第四台,所以有很多戲劇我沒看過,很好奇,只是當中發生了小插曲,那就是天兵我把遙控器拿反了,還問大玫問什麼不能轉,讓大家笑死,我真的不知道啊!怎麼構造和我家不一樣咧!不能怪我!
 
禍從口出,這句話果然沒錯!因為中午我才和阿ㄍㄧㄣ討論到,大家都有緋聞對象,只有我沒有,現世報馬上就來了,晚上的夜唱,莫名奇妙的,我就和瑋辰配一對了,我的媽啊,真是有夠刺激啊!
 
大家都是嘴砲王,阿貴他們家兩兄弟最厲害,噹的我滿頭包阿,很壞心,哥哥弟弟如出一轍,名副其實的嘴砲王。尤其是他哥哥,真的很賤很吵,說我嘴巴很賤,卻又硬要坐在我旁邊讓我噹,還幫我亂配對啊!人真好!昨天我很紅耶!大家都搶著要我坐檯和我拍照耶!哈哈!什麼時候我變成媽媽桑了?媽媽是蔡健雅啊!
 
育安學長唱歌很好聽,尤其是唱李聖傑的,很有味道,和平常我印象中的他很不一樣,多了點深情,嗯!如果不要看到他的拖鞋的話。
 
很可惜昨天是臨時決定要去唱歌,所以我也沒帶到相機,只能等其他人照片上傳了,回到家也晚了,只是後來想想,在包廂裡,大家都在搞曖昧耶!什麼時候大家要一起公開啊!哈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