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用上課,因為春假已經開始了,清明節連假三天,補習班也跟著放假,害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六,剛剛也是,一直以為是星期六的晚上,等著看我猜,我弟才跟我說,等等有星光3,人真的是不能鬆懈下來,一鬆懈就不知道今夕是何夕了!
 
剛剛吃了一盤肉,我整盤吃完了,重點是,這兩個星期都吃,然後我只是懷疑,結果真的是,我吃的是青蛙肉,很好吃耶!比雞肉還嫩,我爸把它煸的酥酥的,很香,超好吃的,很適合當下酒菜,所以這兩個星期都是我把它吃光光的,真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的青蛙肉!哈哈!
 
晚點我也要踏上掃墓之旅了,要回六龜阿嬤家,好興奮喔!回去深呼吸!回來會更有元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