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就下雨,不要看我穿這樣,好像很多,到苗栗之後我超後悔為什麼要將羽絨外套放車廂呢?



 

 

這個拍起來好像小行星喔!好可愛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我貼的,看的出來我想貼什麼東西嗎?

 

 

 

師傅真的很帥耶!厲害!

 

 

 

  

參觀苗栗玻璃工廠,老實說,如果不要那麼冷,會更好玩!因為當天我冷到,頭超痛的!很多東西都是走馬看花,好可惜喔!而且,也沒有吹玻璃!真的好可惜喔!

晚上我們四個跑去吃豐原吃石二鍋,真的是冷到爆炸,店家門口不關,我已經冷到快吐了!還一直吹冷風,幸好我有克制自己,不然真的會吐在火鍋裡,現在想起來覺得自己好沒用喔!身體不舒服真的不能勉強,我回家看到我臉都慘白!超誇張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