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和妳逛街聊天,我都會有很大很大的收穫,妳知道為什麼我幾乎每次都堅持騎車去逛街嗎?因為從妳家到目的地,我們可以有很多時間可以聊,什麼都可以聊,我喜歡這種感覺,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在自白,會很不好意思,可是因為我騎車,妳看不到我的臉,才能自在吧?
 
今天有豁然開朗,妳知道的,就是我最後問妳的,是啊!大家只是不習慣我的忽然轉變,所以我並不需要急著因為別人的一薛些話,而否定掉努力的自己,我想改變,也正在努力,或許過程中會有些困難和挫折,但是每次和妳聊完後,我都會有無比的勇氣,我也會檢討自己,妳真的是我的好老師啊!
 
或許妳會覺得沒什麼,但是有時候,我需要的是被點醒,而妳總是能清楚看見我的缺點,或者說,我們都知道自己的缺點,只是需要別人推一把,是吧?
 
我會努力的,畢竟從去年的低迷到現在的努力,每一個決定,都是我自己決定的,也是我自己說的,要對自己負責。
 
妳也一起加油吧!我知道妳會來看我的網誌,我們都是彼此互相關心加油打氣,所以不要放棄啊!大四畢業那年,我會去參加妳的畢業展啊!記得把它辦的盛大,就當作是我們真正長大前的留念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