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面臨友情和愛情的時候,你會選擇兼顧哪一邊?

我選擇愛情!並不是見色忘友,如果是以前,我會選擇「友情」,和大多數人的想法一樣,覺得朋友是一輩子的,情人再找就有了!可是隨著年紀增長,想法也漸漸改變了!

我覺得真正的朋友,懂你的好朋友,他會是那一個一直站在你背後,默默給你加油打氣,幫你出主意,陪你哭、陪你笑的人,不管你什麼時候轉身,你都會看見他的存在,這才是真正的朋友!當你和情人甜蜜的時候,朋友不會抱怨,當你難過需要人陪,朋友會是第一個挺你的!

可是,情人卻是比朋友相處時間還要久的人!你的難過不開心或許朋友看不到,可是情人卻會是第一個發現的,而且如果遇到那個情人剛好是你的「對的人」呢?你願意放手讓自己錯過嗎?或者要試一次才知道?

我不想要自己後悔,所以在面對愛情的時候,我會盡全力去付出,但付出的不一定和得到的成正比。那又怎樣呢?

這是個很客觀的問題,因人而異,或許我現在是這樣想,搞不好有一天,我會兩者都不想要了,一個人瀟灑的走開,就不會有兩難的局面了!未來的事很難說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