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早就想去看這個展覽了,之前在高雄的時候一直沒時間,終於等到它到台北展覽,剛好我們也放春假的時候。只是,人真的爆多的!排了兩個小時才進到會場,都快瘋了!

裡面的每個畫都是平面的,看起來不怎樣,可是當你設計好動作之後,拍起照來,真是驚為天人啊!太有趣了阿!果然不枉費我千辛萬苦、七早八早的到台北一日遊啊!

 

 

 

這個開門的只有我去拍,大家都累了呢!

 

這張很經典呢!我喜歡,我最愛做鬼臉了,不過臉真的好圓好圓啊!

 

這個手放的位置超難的,我骨頭超硬的,很難擺呢!被大家嘲笑了一番!

 

 

我應該不會被長江追殺吧!你女人我沒欺負她喔!

 

為了酒瓶酒杯,怡君在會場大吼,大家都笑翻天,我蠢斃了!

 

 

  

 

拖了很久的畫展現在才分享,真的是忙翻天阿我!看完畫展之後,我們又殺去大直找吃的,最後只吃了關東煮,要把胃留到上陽明山之後才吃,要吃好料的!結果,陽明山飄雨,好霧濛濛阿,又冷又餓的,在陽明山待不到十分鐘又下山了,好可惜喔!


一直想去的美麗華摩天輪,這次終於達成心願了,超開心的,只是學長超怕的,快笑死我了!


 

 

 

 

我喜歡這樣簡單的感覺,不知道以後這樣的機會還多不多?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