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捲Holga 135BC,千呼萬喚,終於生出來了!拍得很差,還需要再努力!希望我的構圖、拍照角度、光線、還有手震,這些問題是我目前要先克服的!

直接看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吧!


 

這張,和我當初在構圖想要的感覺沒有差太多!


 

這張我好像重曝了三次,先拍鄰居家的白車屁股,再拍他們種的紅花,最後是小藍的車屁股!造成意外的效果,我喜歡!


 

魚眼拍出來的感覺,好可愛喔!我之後要多拍一點這種感覺!


這好像是某次我去弄頭髮回來的時候,停紅綠燈時看到美麗的夜景,很匆忙的拿出相機拍的!拍得很差!


 

傍晚的學校,其實很美的,是我愛的寧靜美!


剩下的,都很不優!有興趣的請至相簿←點我觀賞~

下一捲,應該很快可以生出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