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,是胖子,臉圓,最近天氣熱,很喜歡露出額頭嚇大家!

雖然我自我感覺非常良好,但還是敵不過我弟一聲聲的胖子!只是最近天氣真的很熱,只好把頭髮綁起來,綁了馬尾還是不夠,熱到臉也狂冒汗,瀏海都黏在臉上,就全部都盤起來了,自己是覺得還滿好看的啦!但,大家好像都不這樣覺得!

沒關係,我喜歡就好!


 

其實,我不適合把瀏海也盤起來,因為我的臉比較長,不笑的時候,看起來很刻薄!

但是現在是夏天,熱到爆炸!我也很想當個飄逸長髮的美女啊!但我寧願醜一點,也不要被熱死!喔!對了,有注意到我的眼睛嗎?有比較大嗎?我偷偷帶了放大片,真的有差呢!

熱到都語無倫次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陳可樂~ 的頭像
    ~陳可樂~

    ☆★心想飛★☆飛向自由的天空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