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手錶,很喜歡罷工,拖了很久,半年有了吧?我才拿去修,因為覺得每次將手錶拿去修都要花錢,很浪費!星期五下班順路去屈臣氏,剛好旁邊旁邊有間鐘錶行,就拿給老闆修了。我的經驗是通常手錶都要過夜,隔天再來拿,沒想到老闆很好心,馬上現修,不到十分鐘就修好了,而且不收費,整個就是佛心來的!

最近都在拜家,因為我想要一個全新的我!好啦!我知道這是藉口!只是要換個心情,最近心情很好,很輕盈,但是有太多事要忙,有時候會忙到不開心,很累,累到想哭,回宿舍就趴床,早上才洗澡,所以想讓自己一直都保持好心情!

同標題「手錶能修好,那心呢?」,好像有點感嘆的感覺,事實卻是如此,而我想表達的是,心,會好的,只是需要時間!

星期四運動會,學長要帶我還有大陸來的永菊妹妹(她個性好開朗啊,我喜歡!)一起去新社花海玩,好久沒奔向陽光奔向人群了!哈哈!我都害羞了呢!^///^晚上學校有演唱會,有Tizzy Bac,蕭敬騰,陳綺貞,我對陳綺貞比較有興趣!但是我不喜歡去人擠人,所以我規畫好了,要去弄頭髮!

本來要和藍梅一起去的,但,我們的時間很難橋啊!我有空她要去墾丁,她有空,我要參加化學年會,所以,我只好自己去了!這次在網路上找了一間東海評價不錯的店,本來今天就要去的,店長說他今天不在,而我其他日子又忙翻天,所以只能約星期四了,希望不要再有意外了!!

那間店,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在哪~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