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研究生的命運和未來,完全操控在老闆手中,老闆的一句話,會改變了你的一切!因為老師說要參加校園路跑,要跑出好成績,所以我這個星期報完書報之後,每天都很認真的晚跑,每天半小時。我只能說,這真的需要毅力,在這麼冷的天氣,沒有偷懶還繼續堅持,真的要給我掌聲了,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!

這幾天變好冷喔!我內心的天使與惡魔一直不斷打架,天使說:每天跑不可以增強你的體力和健康,順便可以減肥;惡魔說:那麼冷,躲在被窩睡覺吃點心多舒服啊!最後,天使贏了,支持我的,我猜是我本身的不服輸吧!

我也得到了一些好處,精神變好了,代謝正常,皮膚狀況也不錯,才幾天,我就覺得有明顯改善,即使現在我不用參加路跑了,我內心的天使也早已把惡魔擊垮,時間到了,就自動換衣服去跑步了。我喜歡動起來之後的流汗,很舒服,而且跑的時候,我常常會檢討自己一天做了什麼,明天要做甚麼,沉澱自己的思緒,幫自己精神喊話!

而且運動後,只想趕快洗澡休息睡覺,我每天也都為了練跑,五點之後就不吃東西了,因為我很容易跑步肚子痛,要完全沒有食物和水的情況,跑步才能持久!不知道有沒有瘦,但那已經不是重點了!

明天要和腫腫吃飯,開心!都是你下來找我們,真的要好好規畫一下找時間去花蓮看你們!不過我現在要幫老師做很多事,我怕我走不開~

星期四晚上和老師還有學長一起去看國標社成果發表,因為老師的學生裡有一位大陸來的交換學生,成績不錯,人也很可愛,大家都去她加油打氣,她也不負眾望,拿到恰恰A組第一名,吉魯巴第二名,人氣王,我想這是她在台灣的最大紀念吧!!不過,我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國標舞,胸部都快掉出來一樣,好害羞!多虧了老師,我們也可以坐在貴賓席,國標社的社長還誤以為我們也是老師,還用老師的規模介紹我們,真是不好意思!

不知不覺就打了洋洋灑灑一大篇,都快變雜記了!有點累了!晚安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