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是敗家女,一個人逛街,一個人吃飯,一個人,有一個人的開心和簡單!

我給了自己一個購物的理由,因為聖誕節要到了!!一個人過孤單的聖誕節很可憐,所以我要瘋狂購物來彌補,雖然很蠢,但我卻覺得很開心,大家等著看我的新行頭吧!!哈哈!不過我看歸看自己爽之外,還是有理智的,每一樣都要精打細算!

而且時隔半年,我又跨海買了一雙平底鞋,我真的太愛韓國了!全身上下的東西有一半以上都是韓貨,我!瘋了!所以我現在好期待去韓國,我要帶空箱子去,然後滿載而歸的回來!

我自己看到我自己的購物清單時,我自己也嚇到了,因為真的好多東西啊!根本是瘋子嘛!每一樣都要好好的想一下是不是真的需要,我也不想荷包空空~然後就哭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陳可樂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